了了 高级会员 #360 2007-07-27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asencwx于2007-07-27 22:21发表的 :好像我小电里面真的很多的,凯文科恩的就有8个我的小电里``除了小新给的那几个是专辑``别的都是单个的单乐``
了了 高级会员 #361 2007-07-27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楼asencwx于2007-07-27 22:22发表的 :那个也好啊,我发帖的时候就用过里面的安格浮光掠影的在听``绿色花园了``嘿嘿
了了 高级会员 #362 2007-07-27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asencwx于2007-07-27 22:20发表的 :了了是那个ID啊一会儿``我去踩下``小新就知道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63 2007-07-27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了了于2007-07-27 22:23发表的 :我的小电里``除了小新给的那几个是专辑``别的都是单个的单乐``呵呵,神秘园的有5个,班得瑞的有12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364 2007-07-27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了了于2007-07-27 22:24发表的 :一会儿``我去踩下``小新就知道了`可以加好友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65 2007-07-27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了了于2007-07-27 22:23发表的 :在听``绿色花园了``嘿嘿嗯,第一首还真是好听
了了 高级会员 #366 2007-07-27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asencwx于2007-07-27 22:24发表的 :呵呵,神秘园的有5个,班得瑞的有12个小新好强```我晕倒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367 2007-07-27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了了于2007-07-27 22:27发表的 :小新好强```我晕倒的说当然还不止这些的了,要慢慢的上传,不知道那个空间能用多久呢
了了 高级会员 #368 2007-07-27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asencwx于2007-07-27 22:25发表的 :嗯,第一首还真是好听恩呐``现在听得``都让音乐给麻醉掉了``打字的手```都慢下来了```心思都随着音乐飞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69 2007-07-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了了于2007-07-27 22:27发表的 :恩呐``现在听得``都让音乐给麻醉掉了``.......我自己好像没在那边听,我听小电里面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70 2007-07-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asencwx于2007-07-27 22:27发表的 :当然还不止这些的了,要慢慢的上传,不知道那个空间能用多久呢应该能用很久了啦`` 我还等着赖小新的好多音乐听呐
了了 高级会员 #371 2007-07-27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楼asencwx于2007-07-27 22:28发表的 :我自己好像没在那边听,我听小电里面的那是哦```小新小电里还真是宝贝多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372 2007-07-27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了了于2007-07-27 22:28发表的 :应该能用很久了啦`` 我还等着赖小新的好多音乐听呐我也希望它能维持久一点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73 2007-07-27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asencwx于2007-07-27 22:24发表的 :可以加好友的啊,恩恩``我踩过了``要怎么加好友```米找到地方加
了了 高级会员 #374 2007-07-27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asencwx于2007-07-27 22:29发表的 :我也希望它能维持久一点的哈>"<那个地方应该不会那么早就挂````
asencwx 超级会员 #375 2007-07-27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了了于2007-07-27 22:29发表的 :那是哦```小新小电里还真是宝贝多多因为听那个灌水会卡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77 2007-07-27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asencwx于2007-07-27 22:30发表的 :因为听那个灌水会卡啊听小电里的``就不会卡了吧`我在听小新家里的呐``也不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378 2007-07-27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了了于2007-07-27 22:29发表的 :恩恩``我踩过了``要怎么加好友```米找到地方加我的头像下面不就有个加为好友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79 2007-07-2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了了于2007-07-27 22:29发表的 :>"<那个地方应该不会那么早就挂````呵呵,那也说不定,每天那么多人上传,要很大的空间才能维持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