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60 2007-07-27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le_chateau于2007-07-26 23:57发表的 :小新你说一个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老师说事物存在既有其合理性是啊,那个是真的是这样的了,人存在的最基本一个就是活着,那也可以说是一种权利和义务吧,肯定有他的意义存在的,打个比较无理的比方吧,一个大坏蛋存在也有其一定的意义的,最少让人知道什么是坏,同时也能衬托出别人的好可以做反面教材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 2007-07-27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彦儿于2007-07-26 23:58发表的 :起码不是爱!没那么深啊!谁知道呢!.......喜欢的就去追求,觉得那样做不对的就不要,失去未必就是不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 2007-07-27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木林森于2007-07-27 00:01发表的 :我累了,睡觉去啦,新锅,小鬼,堡儿,晚安啦鹅哥晚安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66 2007-07-27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asencwx于2007-07-27 00:02发表的 :喜欢的就去追求,觉得那样做不对的就不要,失去未必就是不好的不知道!有些人,适合结婚,有些人适合恋爱!有些人,会迁就你,有些人,会让你迁就他!什么样的选择?谁又知道呢?现在感觉好的,不代表以后!以后感觉好的,不代表现在!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 2007-07-27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彦儿于2007-07-27 00:05发表的 :不知道!有些人,适合结婚,有些人适合恋爱!有些人,会迁就你,有些人,会让你迁就他!什么样的选择?.......那就凭着自己的感觉去选吧,相信自己一次
彦儿 论坛版主 #270 2007-07-27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asencwx于2007-07-27 00:06发表的 :那就凭着自己的感觉去选吧,相信自己一次就是选了!反而不相信自己!
asencwx 超级会员 #271 2007-07-27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彦儿于2007-07-27 00:07发表的 :就是选了!反而不相信自己!既然选了,就相信自己一次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72 2007-07-2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asencwx于2007-07-27 00:06发表的 :什么时候学会发呆了?从开始上学就开始了!开始是发呆想鬼是什么样的!接着发呆想死是怎么回事!再发呆想回家路上可以吃点什么!再发呆想今天回家可以和朋友在那里聊在想那个男生会不会喜欢我在想那个男生会不会骗我在想我爱不爱他在想,我后不后悔!在想,我错了吗?
彦儿 论坛版主 #273 2007-07-27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asencwx于2007-07-27 00:08发表的 :既然选了,就相信自己一次吧,不用相信了!已经结束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 2007-07-27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彦儿于2007-07-27 00:10发表的 :从开始上学就开始了!开始是发呆想鬼是什么样的!接着发呆想死是怎么回事!再发呆想回家路上可以吃点什么!.......鉴定完毕:喜欢胡思乱想的小鬼
asencwx 超级会员 #276 2007-07-27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彦儿于2007-07-27 00:10发表的 :不用相信了!已经结束了!既然结束,就让它去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 2007-07-27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彦儿于2007-07-27 00:12发表的 : 其实只是想,可以有个男生可以让我一直抱着!他会一直对我笑!也许该买个玩具娃娃之类的!或者大狗狗!想象的总比现实的要好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78 2007-07-27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asencwx于2007-07-27 00:12发表的 :鉴定完毕:喜欢胡思乱想的小鬼呵!唯一可以自由支配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