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小鬼絮语

猫帖之小鬼絮语

«91011 12 13141516» Pages: ( 12/42 total )
彦儿 论坛版主
#220 2007-07-26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楼木林森于2007-07-26 23:46发表的  :

汗,感情发展到一定时候这是顺理成章的,这也是爱情的一部分哈

那么什么叫一定时候呢?
你觉得象什么学生会有一定时候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21 2007-07-26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楼彦儿于2007-07-26 23:46发表的  :

别人投入了,我米投入,然后再分了!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实在和他找不到感觉!不喜欢!

会开心吗?
彦儿 论坛版主
#222 2007-07-26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楼guanyu于2007-07-26 23:46发表的  :

这叫淫荡

反正不是说我!我对骗物质上的米兴趣!
asencwx 超级会员
#223 2007-07-26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楼彦儿于2007-07-26 23:47发表的  :

那么什么叫一定时候呢?
你觉得象什么学生会有一定时候的吗?

那个叫不可测,没人知道将来是怎么样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4 2007-07-26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2楼彦儿于2007-07-26 23:45发表的  :

我只是怀疑,男的是不是只是为了什么什么才找女的,而不是为了感情!

汗,难道要人人都柏拉图式的爱情么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27 2007-07-26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1楼asencwx于2007-07-26 23:47发表的  :

会开心吗?

只是在一起很好,比一个人好,但是我也米说谈啊!只是比普通朋友好一些!
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和我原来的朋友是这么交往的啊!
也没有那么多是非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8 2007-07-26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楼彦儿于2007-07-26 23:47发表的  :

那么什么叫一定时候呢?
你觉得象什么学生会有一定时候的吗?

你亲身体验过就知道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 2007-07-26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楼彦儿于2007-07-26 23:49发表的  :

只是在一起很好,比一个人好,但是我也米说谈啊!只是比普通朋友好一些!
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和我原来的朋友是这么交往的啊!
也没有那么多是非啊!

明知道会伤害别人还这样,是不是有点自私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31 2007-07-26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楼木林森于2007-07-26 23:48发表的  :

汗,难道要人人都柏拉图式的爱情么

亲密点是没关系!可是,感觉还米有在一起那么久,比如2年啊,3年啊就.想什么什么.......也太什么什么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32 2007-07-26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1楼彦儿于2007-07-26 23:50发表的  :

亲密点是没关系!可是,感觉还米有在一起那么久,比如2年啊,3年啊就.想什么什么.......也太什么什么了吧

汗,估计两个月都有点长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3 2007-07-26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楼彦儿于2007-07-26 23:49发表的  :

只是在一起很好,比一个人好,但是我也米说谈啊!只是比普通朋友好一些!
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和我原来的朋友是这么交往的啊!
也没有那么多是非啊!

汗,什么叫是非呢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35 2007-07-26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楼asencwx于2007-07-26 23:46发表的  :

那感情是什么呢?只要你有事的时候男人肯站在你前面,这就是感情了,

可是肯站出来的男人,我不一定就喜欢!


看来我是个容易被甜言蜜语冲昏头的人
彦儿 论坛版主
#236 2007-07-26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楼木林森于2007-07-26 23:50发表的  :

你亲身体验过就知道啦

不要!我不想要没有结果的事情!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7 2007-07-26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1楼彦儿于2007-07-26 23:50发表的  :

亲密点是没关系!可是,感觉还米有在一起那么久,比如2年啊,3年啊就.想什么什么.......也太什么什么了吧

一定要有个时间界定么,感情可没有时限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38 2007-07-2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5楼彦儿于2007-07-26 23:52发表的  :

可是肯站出来的男人,我不一定就喜欢!


看来我是个容易被甜言蜜语冲昏头的人

因为你们女人有太多的幻想了
«91011 12 13141516» Pages: ( 12/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