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2007-07-26 15:41
Quote:
引用第197楼0o乌鸦o0于2007-07-26 15:39发表的 :
声明 太水的不给
怎样才算不水呢?很难界定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04 2007-07-26 15:41
一天,办公室的一位同事上班时带来几个橙子,大家分而食之。性急的主儿把橙子切成几瓣汤汤水水的吃了。我以前从一个酒店西点师那里学到过一种能将橙子皮剥开而里面的果肉完好无损的吃法,于是如法炮制。其他人吃完了,都饶有兴趣的看我剥橙子,唏嘘不已。
#208 2007-07-26 15:41
Quote:
引用第200楼0o乌鸦o0于2007-07-26 15:40发表的 :
赞助商说了 太水的取消赞助
现在才说未免太晚了吧~~~~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09 2007-07-26 15:42
说什么 3连 大家速度 什么又是顶楼
一律为太水的帖子

#213 2007-07-26 15:44
Quote:
引用第207楼0o乌鸦o0于2007-07-26 15:41发表的 :
水贴 鉴定完毕
呵呵~~~开始确定水帖了,我看没什么必要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16 2007-07-26 15:45
Quote:
引用第210楼0o乌鸦o0于2007-07-26 15:42发表的 :
修改要求 大家去看
在哪里修改的?没看到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