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81 2007-07-27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lalala于2007-07-27 23:03发表的 :是不是在论坛里改名字要300BB???那两场我都看了,感觉还是沙特强点。我上次两场也都输了~~~.......这里改名好像3000FYB吧,不大懂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182 2007-07-27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楼lanxia284于2007-07-27 23:04发表的 :晕倒 我就不是哥哥啊好象是“牛牛”??!~~~~
默雷 资深会员 #184 2007-07-27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momomo于2007-07-27 23:03发表的 :这种话,太平洋底也要翻出来哈哈,不错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185 2007-07-27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楼lalala于2007-07-27 23:04发表的 :还记得我不??来了也不和我说话~~~呵呵昨晚才聊过
默雷 资深会员 #186 2007-07-27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momomo于2007-07-27 23:05发表的 :就会乱说貌似实情啊,兄弟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89 2007-07-27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lanxia284于2007-07-27 23:05发表的 :看看怎么样收购点啊 呵呵我现在只有FYB,MY总共不到600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190 2007-07-27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楼lalala于2007-07-27 23:04发表的 :还记得我不??来了也不和我说话~~~呵呵呵呵当然 记的啊你们几个怎么可能不记的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ever 超级会员 #192 2007-07-27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lalala于2007-07-27 23:05发表的 :好象是“牛牛”??!~~~~牛牛是坏坏叫我的葡萄要吃醋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93 2007-07-27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lalala于2007-07-27 23:05发表的 :啥叫射天狼!??lanxia284是FQ的射天狼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194 2007-07-27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默雷于2007-07-27 23:05发表的 :这里改名好像3000FYB吧,不大懂都说是箫心的改名喽
lalala 超级会员 #197 2007-07-27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momomo于2007-07-27 23:05发表的 :昨晚才聊过你不是来纯心捣乱的吧!?? 牛牛~~~~GG!? 我在和╱/.夨魂灬MM说啊~~
默雷 资深会员 #198 2007-07-27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momomo于2007-07-27 23:05发表的 :昨晚才聊过小龙,你到FQ开帖去吧,我还有差不多600MY都给你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