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2007-07-29 15:54
Quote:
引用第654楼zw-hty于2007-07-29 15:53发表的 :
还是有点卡.GIF)
我也是的小卡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69 2007-07-29 15:54
偶在退出打劫军团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675 2007-07-29 15:55
Re:Re:了Re:打劫军团-----暴楼会友贴
Quote:
引用第670楼shao于2007-07-29 15:54发表的 Re:了Re:打劫军团-----暴楼会友贴 :
可以问下为什么要气死人?
你没有看到他们气我吗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