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00 2007-07-29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shao于2007-07-29 12:29发表的 :最近水的多啊 怎么称呼兄弟呵呵,你貌似没怎么水啊,觉醒?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鲁特 中级会员 #601 2007-07-29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8楼shao于2007-07-29 12:31发表的 :莫雷兄没有想到我加入打劫军团混口饭我二连了,各位加速了
默雷 资深会员 #605 2007-07-29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lalala于2007-07-29 12:30发表的 : 我连续三晚爆楼汗,我昨晚2点才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606 2007-07-29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老萨于2007-07-29 12:30发表的 :高级拉 愿望完成 安心里去老萨~~~走好~~~缺什么给兄弟拖个梦~~~
默雷 资深会员 #608 2007-07-29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楼鲁特于2007-07-29 12:31发表的 :我二连了,各位加速了呵呵,好啊,加速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11 2007-07-29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楼鲁特于2007-07-29 12:31发表的 :我也没怎么水的呵呵,知道,认识你比较早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12 2007-07-29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楼shao于2007-07-29 12:32发表的 :老萨变小萨了呵呵,本来就是小萨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鲁特 中级会员 #613 2007-07-29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楼lalala于2007-07-29 12:32发表的 :老萨~~~走好~~~缺什么给兄弟拖个梦~~~这样也行呀。
老萨 高级会员 #614 2007-07-29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9楼lalala于2007-07-29 12:31发表的 :就叫我lalala吧,省得麻烦……其实他更喜欢别人叫他 stonecold
shao 资深会员 #615 2007-07-29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9楼lalala于2007-07-29 12:31发表的 :就叫我lalala吧,省得麻烦……lalala 真幸福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默雷 资深会员 #619 2007-07-29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楼老萨于2007-07-29 12:31发表的 :自定义称号怎么搞?呵呵,编辑个人资料里-----自定义签名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