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441 2007-07-29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楼lalala于2007-07-29 12:07发表的 :为了不再给墓校增光添彩还是不说了%¥……哈哈,你这个时间谦虚起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42 2007-07-29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36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40楼老萨于2007-07-29 12:07发表的 回 436楼(默雷) 的帖子 :看着舒服 嘿嘿我在两个论坛都市中级 没有突破在这突破下还有哪个坛子?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44 2007-07-29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老萨于2007-07-29 12:08发表的 :坐顶楼拉下午返校 明天开课 哭没有这么严重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47 2007-07-29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42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45楼老萨于2007-07-29 12:08发表的 回 442楼(默雷) 的帖子 :呵呵 xx 还有一个红软重机可以说是自己的极限拉 哈哈哈哈,你比我牛气多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49 2007-07-29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老萨于2007-07-29 12:08发表的 :坐顶楼拉下午返校 明天开课 哭你们什么学校那么那么的牛!1!!? 你的PP在哪呢?
lalala 超级会员 #451 2007-07-29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默雷于2007-07-29 12:08发表的 :哈哈,你这个时间谦虚起来啦我一贯的作风……
默雷 资深会员 #452 2007-07-29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楼lalala于2007-07-29 12:09发表的 :你们什么学校那么那么的牛!1!!? 你的PP在哪呢?打劫军团论坛群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455 2007-07-29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默雷于2007-07-29 12:09发表的 :我现在很多坛子没有ID我可以给你几个 你帮我灌水就好啦啊 哈哈
默雷 资深会员 #456 2007-07-29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48楼老萨于2007-07-29 12:09发表的 回 444楼(默雷) 的帖子 :444雷gg 好运气不是很严重 青岛者现在特别热,每次都是这个时候上课 晕拉呵呵,青岛的,偶找草儿的时候看看你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57 2007-07-29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lalala于2007-07-29 12:09发表的 :我一贯的作风……汗一个,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58 2007-07-29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47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53楼老萨于2007-07-29 12:09发表的 回 447楼(默雷) 的帖子 :在xx 踢管理员的楼 踢了10ww 幸运撒好人呐~~~
默雷 资深会员 #459 2007-07-29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47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53楼老萨于2007-07-29 12:09发表的 回 447楼(默雷) 的帖子 :在xx 踢管理员的楼 踢了10ww 幸运撒呵呵,听说好难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