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400 2007-07-29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双子于2007-07-29 11:59发表的 :我闪出...你们慢谈心得看看你们,把双儿丫头给说走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02 2007-07-29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默雷于2007-07-29 11:59发表的 :我ri,这小子说什么话柴那话!正宗滴!!!
老萨 高级会员 #403 2007-07-29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默雷于2007-07-29 12:01发表的 :看看你们,把双儿丫头给说走啦9494 jj很cj的
默雷 资深会员 #404 2007-07-29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390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99楼老萨于2007-07-29 12:00发表的 Re:Re:回 390楼(lalala) 的帖子 :找人来封id好啊,你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05 2007-07-29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老萨于2007-07-29 12:01发表的 :400楼顶 我坐拉慢了一拍啊,小萨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07 2007-07-29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390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99楼老萨于2007-07-29 12:00发表的 Re:Re:回 390楼(lalala) 的帖子 :找人来封id又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默雷 资深会员 #408 2007-07-29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lalala于2007-07-29 12:01发表的 :柴那话!正宗滴!!!你够狠啊,色狼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09 2007-07-29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老萨于2007-07-29 12:01发表的 :9494 jj很cj的都是啦啦啦这个色狼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410 2007-07-29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390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04楼默雷于2007-07-29 12:01发表的 Re:Re:Re:回 390楼(lalala) 的帖子 :好啊,你去我跟斑斑不熟。。。
lalala 超级会员 #413 2007-07-29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楼老萨于2007-07-29 12:01发表的 :说个方言听下方言:你硬该起字几把MM哎~~~说的好累……
默雷 资深会员 #414 2007-07-29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老萨于2007-07-29 12:02发表的 :这才坐上顶楼 唉 吃饭啦呵呵,现在啊,我刚回来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15 2007-07-29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lalala于2007-07-29 12:03发表的 :方言:你硬该起字几把MM哎~~~说的好累……汗,这样的话还是一个优秀学生干部说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16 2007-07-29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390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10楼老萨于2007-07-29 12:02发表的 Re:Re:Re:Re:回 390楼(lalala) 的帖子 :我跟斑斑不熟。。。饿知道你跟饿速!!!哈哈
老萨 高级会员 #417 2007-07-29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lalala于2007-07-29 12:03发表的 :方言:你硬该起字几把MM哎~~~说的好累……请翻译成中文。。。 这是哪的话?
lalala 超级会员 #419 2007-07-29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楼默雷于2007-07-29 12:03发表的 :汗,这样的话还是一个优秀学生干部说的嘿嘿~~我也奇怪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