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80 2007-07-28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asencwx于2007-07-28 17:25发表的 :但现在好像什么肉都涨价了哈哼哼!色鹅能卖出去我就很欣慰 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2 2007-07-28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彦儿于2007-07-28 17:25发表的 :哼哼!色鹅能卖出去我就很欣慰 了!那是,比我好,我现在还没人出价呢,真没面子
飘于远方 初级会员 #283 2007-07-28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彦儿于2007-07-28 17:25发表的 :排的就是鱼家碧玉!。。这产品是过时商品。直接拿到仓库填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84 2007-07-28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asencwx于2007-07-28 17:27发表的 :那是,比我好,我现在还没人出价呢,真没面子晚上你要准备好小号!好给自己点面子!
彦儿 论坛版主 #287 2007-07-28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飘于远方于2007-07-28 17:27发表的 :。。这产品是过时商品。直接拿到仓库填了。。。你要相信自己!
飘于远方 初级会员 #288 2007-07-28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彦儿于2007-07-28 17:27发表的 :晚上你要准备好小号!好给自己点面子!我帮他挖个洞先。。到时我们一起跳。。
彦儿 论坛版主 #289 2007-07-28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stone于2007-07-28 17:28发表的 :我等不急了有洞房吗? MS就拍卖拥抱!为什么要洞房啊?
飘于远方 初级会员 #291 2007-07-28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stone于2007-07-28 17:28发表的 :我等不急了有洞房吗? 别猴急。。要温柔。8要粗鲁。。
彦儿 论坛版主 #293 2007-07-28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飘于远方于2007-07-28 17:28发表的 :我帮他挖个洞先。。到时我们一起跳。。这就是传说中的洞房吗?
飘于远方 初级会员 #295 2007-07-28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彦儿于2007-07-28 17:29发表的 :这就是传说中的洞房吗?。。是的。。。俺挖的好辛苦的说。。
彦儿 论坛版主 #296 2007-07-28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飘于远方于2007-07-28 17:31发表的 :。。是的。。。俺挖的好辛苦的说。。洞房没收,暂时使用权归石头!
stone 超级会员 #298 2007-07-28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彦儿于2007-07-28 17:31发表的 :洞房没收,暂时使用权归石头!从字面上理解 这话我爱听
飘于远方 初级会员 #299 2007-07-28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彦儿于2007-07-28 17:31发表的 :洞房没收,暂时使用权归石头!。石头给点辛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