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药 高级会员 #220 2007-07-29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剑啸天下于2007-07-29 20:50发表的 :呵呵,没压小日本.所以赢了.下次再也不下小日本了
默雷 资深会员 #224 2007-07-29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毒药于2007-07-29 20:51发表的 :下次再也不下小日本了NND,小日本三次亏我1700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33 2007-07-29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杰杰于2007-07-29 20:52发表的 :不要去相信小日本NND,小日本是草包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34 2007-07-29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wizhiping于2007-07-29 20:53发表的 :爆楼有钱吗?貌似没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36 2007-07-29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杰杰于2007-07-29 20:53发表的 :去问开帖人哈哈,貌似一贴1B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38 2007-07-29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默雷于2007-07-29 20:53发表的 :NND,小日本是草包就是,害我输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