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萨 高级会员 #221 2007-07-29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kenny.chan于2007-07-29 09:41发表的 :哈哈,怎么输入法有点小问题 我用的是搜狗
默雷 资深会员 #224 2007-07-29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kenny.chan于2007-07-29 09:40发表的 :jing chang you hongbao na!汗,还以为英文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nny.chan 资深会员 #225 2007-07-29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老萨于2007-07-29 09:43发表的 : 我用的是搜狗呵呵,我也是 3 beta2 全身心投入总是受伤
老萨 高级会员 #226 2007-07-29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kenny.chan于2007-07-29 09:43发表的 : 人呢?都不见了?我还在 不知阁下贵性?
kenny.chan 资深会员 #227 2007-07-29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默雷于2007-07-29 09:43发表的 :汗,还以为英文呢无语ing 全身心投入总是受伤
默雷 资深会员 #228 2007-07-29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老萨于2007-07-29 09:43发表的 : 我用的是搜狗呵呵,这个输入法不错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nny.chan 资深会员 #229 2007-07-29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楼老萨于2007-07-29 09:43发表的 :我还在 不知阁下贵性?就叫我kenny行了 全身心投入总是受伤
老萨 高级会员 #230 2007-07-29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kenny.chan于2007-07-29 09:43发表的 :呵呵,我也是 3 beta2我不知道版本 用的还凑合。。
默雷 资深会员 #231 2007-07-29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kenny.chan于2007-07-29 09:44发表的 :无语ing认识一下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235 2007-07-29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kenny.chan于2007-07-29 09:45发表的 : 好像“当年”我在交易区送了一个龙族的ID出去?但是现在连受主都不知道是谁……哈哈老大 你送id?有没有邀请码送我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