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7.29)老婆不在,开帖暴楼(郁闷中)

风之家(7.29)老婆不在,开帖暴楼(郁闷中)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44 total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80 2007-07-29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真是的,怎么无原无故老是管我要钱
钱又没有钱
怎么不向有钱人要啊,就会欺穷苦人家的孩子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默雷 资深会员
#181 2007-07-29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9 09:32发表的  :
真是的,怎么无原无故老是管我要钱
钱又没有钱
怎么不向有钱人要啊,就会欺穷苦人家的孩子

汗,不是给你说的很明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82 2007-07-29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楼默雷于2007-07-29 09:33发表的  :

汗,不是给你说的很明白?

你和偶说什么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老萨 高级会员
#184 2007-07-29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9 09:32发表的  :
真是的,怎么无原无故老是管我要钱
钱又没有钱
怎么不向有钱人要啊,就会欺穷苦人家的孩子

又见mm
默雷 资深会员
#185 2007-07-29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9 09:34发表的  :

你和偶说什么了

真的很崩溃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186 2007-07-29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楼默雷于2007-07-29 09:34发表的  :
偶准备发BB,JYB等于半价给你啦

雷gg发bb?
给偶达?
默雷 资深会员
#189 2007-07-29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楼老萨于2007-07-29 09:35发表的  :

雷gg发bb?
给偶达?

打劫军团成立,准备发H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90 2007-07-29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楼过客于2007-07-29 09:35发表的  :
原来是想老婆了

那么好的老婆,能不想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93 2007-07-29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8楼老萨于2007-07-29 09:35发表的  :
刚才还看见 师傅拉

呵呵,看到乌鸦就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过客 超级会员
#194 2007-07-29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默雷于2007-07-29 09:35发表的  :

那么好的老婆,能不想吗?


想就跟去呀,那样你老婆会非常感动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96 2007-07-29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9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92楼老萨于2007-07-29 09:35发表的 回 190楼(默雷) 的帖子 :
阿姨去哪了?

回娘家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197 2007-07-29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19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96楼默雷于2007-07-29 09:36发表的 Re:回 190楼(默雷) 的帖子 :

回娘家啦

你怎么不跟着回去?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4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