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07-07-30 14:34
支持下,关注中
因为看的透,所以不躁;因为想的远,所以不妄;因为站的高,所以不傲;因为行的正,所以不惧。
#5 2007-07-30 14:37
Quote:
引用第4楼sniper54于2007-07-30 14:36发表的 :
我上午才卖掉一个
SN最近也混交易区了啊
因为看的透,所以不躁;因为想的远,所以不妄;因为站的高,所以不傲;因为行的正,所以不惧。
#9 2007-07-30 17:10
23000出2个...呵呵
#12 2007-07-30 17:43
Quote:
引用第11楼我是鹏鹏于2007-07-30 17:42发表的 :
呵呵,你自用就11000出你一个!.GIF)
...抢生意的来了
22000出2个,呵呵
#13 2007-07-30 17:45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都变成了小摊小贩了...
难道非得要相互压价才能卖得出去吗?
我会去到我想去的地方,因为我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