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07-07-31 14:14
版主手里有吧,支持下
因为看的透,所以不躁;因为想的远,所以不妄;因为站的高,所以不傲;因为行的正,所以不惧。
#2 2007-07-31 14:32
电脑安防论坛启用新的注册方式
根据论坛的实际需要和整个计算机安全网络的状况,安防论坛决定从2007年8月1日起实行新的注册方式:
定期开放
关于开放的几点规则:
1、打破邀请注册的常规,实行每月定期开放;(已经关闭注册)
2、开放时间为:每月1日和15日;
3、每次开放时间24小时(当日0时--24时);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5 2007-07-31 14:37
莫非AD
.GIF)
因为看的透,所以不躁;因为想的远,所以不妄;因为站的高,所以不傲;因为行的正,所以不惧。
#7 2007-07-31 15:12
楼上的很明确,明天就去注册
.GIF)
http://www.cninvite.com/bbs/?fromuid=34987
http://www.vistafans.com/?fromuid=423359
#10 2007-07-31 16:03
Quote:
引用第9楼月老于2007-07-31 15:47发表的 :
版主请锁吧,谢谢!
锁前帮顶
.GIF)
因为看的透,所以不躁;因为想的远,所以不妄;因为站的高,所以不傲;因为行的正,所以不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