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翼 资深会员 #162 2007-07-30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楼彦儿于2007-07-30 17:10发表的 :我开发,你使用,我收费,你付钱!我相中你这开发商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64 2007-07-30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断翼于2007-07-30 17:11发表的 :你是王八吃称砣,铁了心要砸我啊我会先喂你吃秤砣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 2007-07-30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楼断翼于2007-07-30 17:12发表的 :他是你自家人,能把你变成妇人的自家人。嗯,对于这点我还是挺有信心的
断翼 资深会员 #170 2007-07-30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彦儿于2007-07-30 17:12发表的 :我会先喂你吃秤砣的!称砣都让你吃了。所以现在都用电子称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71 2007-07-30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楼断翼于2007-07-30 17:12发表的 :他是你自家人,能把你变成妇人的自家人。烧完我就认识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74 2007-07-30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断翼于2007-07-30 17:13发表的 :称砣都让你吃了。所以现在都用电子称了。只给你吃秤砣,电子称太贵,喂你我亏了!
huang091 新手上路 #176 2007-07-30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楼asencwx于2007-07-30 17:14发表的 :不会是要我收手续费吧??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