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 2007-07-30 16:32
Quote:
引用第754楼默雷于2007-07-30 16:31发表的 :
呵呵,刁民不要偶的
是不是你再放***啊
黄世仁可不是好孩子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766 2007-07-30 16:33
Quote:
引用第755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31发表的 :
你要是赞助200我就不用在帖了
我是穷人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775 2007-07-30 16:34
Re:回 756楼(darrenma)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768楼kabis于2007-07-30 16:33发表的 回 756楼(darrenma) 的帖子 :
火星不是个星球吗?
啥是星球啊?
俺不懂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