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偶不是好欺负的~!~~

偶不是好欺负的~!~~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402 2007-07-30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21发表的  :

真喝起来,我估计还有点量吧,就是尿多哈

汗,我要看气氛和状态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05 2007-07-30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21发表的  :

真喝起来,我估计还有点量吧,就是尿多哈

啤的,白的随你挑
asencwx 超级会员
#406 2007-07-30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1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22发表的  :

怪不得呢

嗯,山泉水做出来的啤酒当然是要好点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12 2007-07-30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1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22发表的  :

怪不得呢

一个在啤酒厂,一个在白酒厂,一个在汽水厂
asencwx 超级会员
#413 2007-07-30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0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24发表的  :

靠,估计喝水我也没你量大哈

喝水当然是不能喝那么多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14 2007-07-30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楼guanyu于2007-07-30 00:24发表的  :

一个在啤酒厂,一个在白酒厂,一个在汽水厂

沈阳有什么白酒啊?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