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401 2007-07-30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楼guanyu于2007-07-30 00:21发表的 :我们沈阳这有几眼清代的古井,水非常好怪不得呢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402 2007-07-30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21发表的 :真喝起来,我估计还有点量吧,就是尿多哈汗,我要看气氛和状态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05 2007-07-30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21发表的 :真喝起来,我估计还有点量吧,就是尿多哈啤的,白的随你挑
asencwx 超级会员 #406 2007-07-30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22发表的 :怪不得呢嗯,山泉水做出来的啤酒当然是要好点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07 2007-07-30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asencwx于2007-07-30 00:22发表的 :汗,我要看气氛和状态的靠,这么挑剔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409 2007-07-30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guanyu于2007-07-30 00:23发表的 :啤的,白的随你挑白酒我可以喝两斤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10 2007-07-30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guanyu于2007-07-30 00:23发表的 :啤的,白的随你挑靠,估计喝水我也没你量大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12 2007-07-30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22发表的 :怪不得呢一个在啤酒厂,一个在白酒厂,一个在汽水厂
asencwx 超级会员 #413 2007-07-30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24发表的 :靠,估计喝水我也没你量大哈喝水当然是不能喝那么多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14 2007-07-30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guanyu于2007-07-30 00:24发表的 :一个在啤酒厂,一个在白酒厂,一个在汽水厂沈阳有什么白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