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偶不是好欺负的~!~~

偶不是好欺负的~!~~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41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4 2007-07-3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8楼guanyu于2007-07-30 00:16发表的  :

我喜欢喝雪花

我没特别喜好哪种的哈,现在越来越少喝了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87 2007-07-3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asencwx于2007-07-30 00:16发表的  :

那个好喝吗?

当然啦,非常好喝,但是只有是沈阳出的才好喝.水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388 2007-07-3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17发表的  :

我没特别喜好哪种的哈,现在越来越少喝了

嗯,还是喝喝红酒算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90 2007-07-3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17发表的  :

我没特别喜好哪种的哈,现在越来越少喝了

有机会,我喝死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391 2007-07-3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7楼guanyu于2007-07-30 00:18发表的  :

当然啦,非常好喝,但是只有是沈阳出的才好喝.水好.

嗯,山泉水炮制的好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6 2007-07-30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guanyu于2007-07-30 00:19发表的  :

有机会,我喝死你

真喝起来,我估计还有点量吧,就是尿多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98 2007-07-30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楼asencwx于2007-07-30 00:19发表的  :

嗯,山泉水炮制的好点

我们沈阳这有几眼清代的古井,水非常好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