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 超级会员 #260 2007-07-31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默雷于2007-07-31 11:31发表的 :没有,卡巴时时刻刻开着呢卡6不如卡7好!!!
lalala 超级会员 #265 2007-07-31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断翼于2007-07-31 11:31发表的 :心是斜着放在胸腔里的,谁心正的话就是畸形,怪胎这样也行~~
ever 超级会员 #266 2007-07-31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lalala于2007-07-31 11:31发表的 :卡6不如卡7好!!!还没用7的,不知稳定不
默雷 资深会员 #267 2007-07-31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断翼于2007-07-31 11:32发表的 :还没吃饭呢,真可怜。你家草儿也不管管呵呵,老婆正忙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270 2007-07-31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断翼于2007-07-31 11:31发表的 :心是斜着放在胸腔里的,谁心正的话就是畸形,怪胎我不是怪胎
默雷 资深会员 #271 2007-07-31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yfdrz于2007-07-31 11:32发表的 :偶网速太慢闪了。 呵呵,先闪,打包回来i,继续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275 2007-07-31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momomo于2007-07-31 11:32发表的 :还没用7的,不知稳定不我前用的卡6加360。现在用卡7。感觉的确要好 ,对速度影响不是原来那么大似乎
ever 超级会员 #277 2007-07-31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一叶浅草于2007-07-31 11:33发表的 : 偶早饭是10点多吃滴,看默雷还走不走,我可没吃早餐
断翼 资深会员 #278 2007-07-31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lalala于2007-07-31 11:32发表的 :这样也行~~我是学医的,这点还懂,虽然是兽医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