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杰 * #221 2007-07-30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kabis于2007-07-30 20:33发表的 :老卡一般去电脑城,先找一家问配置、价格、了解的差不多了。就说明天来。然后换一家看相同的配置,交钱搞定。 哦这样啊
wzzsd 青铜会员 #225 2007-07-30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kabis于2007-07-30 20:33发表的 :老卡一般去电脑城,先找一家问配置、价格、了解的差不多了。就说明天来。然后换一家看相同的配置,交钱搞定。 老卡~很狡猾~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默雷 资深会员 #228 2007-07-30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kabis于2007-07-30 20:34发表的 :又打雷了。老卡要下了。嘿嘿嘿呵呵,老卡好小心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30 2007-07-30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happya于2007-07-30 20:34发表的 :我的是太卡呵呵,我的这里一般的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吟心痕 管理员 #231 2007-07-30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默雷于2007-07-30 20:33发表的 :这个时间出门,约会去?嘿嘿,HAPPY去 ? ? ? ? ? ? ?
wzzsd 青铜会员 #232 2007-07-30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happya于2007-07-30 20:34发表的 :我的是太卡看来大家都差不多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kabis 超级会员 #234 2007-07-30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221楼(杰杰) 的帖子 嘿嘿嘿,多问几家,侃侃价。收获不小的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默雷 资深会员 #235 2007-07-30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baoking于2007-07-30 20:34发表的 :W我来了啊。呵呵呵呵,欢迎小帅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杰杰 * #238 2007-07-30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21楼(杰杰)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34楼kabis于2007-07-30 20:35发表的 回 221楼(杰杰) 的帖子 :嘿嘿嘿,多问几家,侃侃价。收获不小的这个肯定的,要看着他们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