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35 2007-07-30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dinghao191于2007-05-05 22:43发表的 : 有人说 笨鱼是笨蛋貌似听说过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旭枫萧萧 论坛版主 #237 2007-07-30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笨笨鱼于2007-05-05 22:42发表的 加入黄鱼党,一切如此美妙,朋友圈已经开放免费加入 :无论是什么样的。只要是中国人,只要是手里有钱,只要是会打汉字的,我们都收。我们没有种族歧视,我们不会搞两极分化,我们没有男女之别。在我们黄鱼党眼里,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我们一条心,相亲相爱,我们帮忙别人,别人也帮忙自己(折墙)。无论你何时需要组织的帮忙,组织的人马上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不包括在睡梦中)。为你排忧解难(你得付钱),为你遮风挡雨(雨衣自备)。加入黄鱼党,一切如此美妙。。。。.......您的不足,加入该论坛群需要支付 2 个 “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 ] -☆开始不回复任何PM。反正都是回给自己的。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