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62 2007-07-31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了了于2007-07-31 19:24发表的 :恩``我也理解``所以``宁缺勿滥我更希望是宁滥勿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3 2007-07-31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asencwx于2007-07-31 19:24发表的 :嗯,有童话的孩子就是幸福的孩子正解,我现在是越活幸福感越少哈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666 2007-07-31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asencwx于2007-07-31 19:25发表的 :我更希望是宁滥勿缺拍飞````````````````````
asencwx 超级会员 #668 2007-07-31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木林森于2007-07-31 19:26发表的 :正解,我现在是越活幸福感越少哈我好像是没有什么幸福可言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9 2007-07-31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楼了了于2007-07-31 19:25发表的 :还是`````````````````````````乱爱`汗,不要这么说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671 2007-07-31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木林森于2007-07-31 19:26发表的 :正解,我现在是越活幸福感越少哈你不是天天守着一些活在童话里的孩子么``难道```米被传染些童话的色彩?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72 2007-07-31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asencwx于2007-07-31 19:25发表的 :我更希望是宁滥勿缺好像我也是这么想的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73 2007-07-31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le_chateau于2007-07-31 19:26发表的 :一直都蛮郁闷真害怕这家伙当真一个在哈尔滨一个在西安笨蛋.......有期望,有害怕,某个特定年龄阶段的心态
了了 高级会员 #674 2007-07-31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asencwx于2007-07-31 19:27发表的 :社会问题造就问题小新难得啊```小新说出这么哲理的话````撒花```
了了 高级会员 #675 2007-07-31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木林森于2007-07-31 19:27发表的 :好像我也是这么想的哈然后``你们再``始乱终弃````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76 2007-07-31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le_chateau于2007-07-31 19:26发表的 :一直都蛮郁闷真害怕这家伙当真一个在哈尔滨一个在西安笨蛋.......堡儿再大些就不会这么郁闷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77 2007-07-31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了了于2007-07-31 19:27发表的 :你不是天天守着一些活在童话里的孩子么``难道```米被传染些童话的色彩?汗,那些估计是问题青年比较多,跟孩子搭不上边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79 2007-07-31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木林森于2007-07-31 19:27发表的 :好像我也是这么想的哈所以我们有共同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