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00 2007-08-01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楼杰杰于2007-08-01 21:21发表的 :我还没打劫过你呢呵呵,我现在还是高会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杰杰 * #602 2007-08-01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8楼默雷于2007-08-01 21:21发表的 :看杰杰你发帖经常发两遍,刷新的?刷新什么啊,卡啊所以发了两遍
默雷 资深会员 #611 2007-08-01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楼杰杰于2007-08-01 21:21发表的 :刷新什么啊,卡啊所以发了两遍呵呵,这样啊,你用什么浏览器?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