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y163 超级会员 #560 2007-08-01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默雷于2007-08-01 21:08发表的 :呵呵,你看到啦?看到了 呵呵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564 2007-08-01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ysty163于2007-08-01 21:10发表的 :看到了 呵呵那几个号子也不还是很好,我500买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565 2007-08-01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杰杰于2007-08-01 21:10发表的 :什么3个啊QQ 呵呵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566 2007-08-01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ysty163于2007-08-01 21:09发表的 :恩 我准备送点东西 可是没BB了Quote:引用第559楼ysty163于2007-08-01 21:09发表的 :恩 我准备送点东西 可是没BB了呵呵,他8月11日生日,送他811FY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68 2007-08-01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ysty163于2007-08-01 21:10发表的 :我也买了3个 花了5300呵呵,什么好的号子?亮一下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69 2007-08-01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ysty163于2007-08-01 21:10发表的 :现在我是穷人了呵呵,有钱人都穷人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572 2007-08-01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默雷于2007-08-01 21:10发表的 :那几个号子也不还是很好,我500买啦我买了3个 花了我全部的钱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575 2007-08-01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ysty163于2007-08-01 21:12发表的 :我买了3个 花了我全部的钱什么号子,一会给我亮亮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77 2007-08-01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ysty163于2007-08-01 21:13发表的 :还借了蓝哲300呵呵,蓝哲小兄弟蛮不错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579 2007-08-01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楼默雷于2007-08-01 21:13发表的 :什么号子,一会给我亮亮好的 我先出去一下一会聊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