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0 2007-07-31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楼了了于2007-07-31 18:54发表的 :小新``````````` 小新呐`````` 新锅看到馒头啦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21 2007-07-31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昨天啊``我们这里的雷都是在房顶一下就炸开的那种``` 好吓人```一个雷炸下来```屋里面一片白光```一晚上米睡咯``````半夜害得偶一手抱熊一手拎着枕头```跑去妈妈那里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22 2007-07-31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木林森于2007-07-31 18:55发表的 :新锅看到馒头啦小新才吃过饭```不可能再去吃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3 2007-07-31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了了于2007-07-31 18:55发表的 :昨天啊``我们这里的雷都是在房顶一下就炸开的那种``` 好吓人```.......汗,你的胆子够小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26 2007-07-31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木林森于2007-07-31 18:50发表的 :林黛玉没情趣哈嗯,绝对没有,只是某种BT的情感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527 2007-07-31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了了于2007-07-31 18:56发表的 :小新才吃过饭```不可能再去吃啦```汗,我不是说了我回宿舍关窗的么
了了 高级会员 #530 2007-07-31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木林森于2007-07-31 18:56发表的 :汗,你的胆子够小的其实```我胆子不是很小``不怕那种一般的雷电``只是```昨天的百年不遇`````炸雷``就像在房顶炸开的那样```然后就是白光一片``````以为要被雷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31 2007-07-31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木林森于2007-07-31 18:56发表的 :汗,你的胆子够小的呵呵,其实那个没什么好怕的,怕了也没用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32 2007-07-31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楼asencwx于2007-07-31 18:57发表的 :汗,我不是说了我回宿舍关窗的么以 为你`````被大风吹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33 2007-07-31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了了于2007-07-31 18:58发表的 :其实```我胆子不是很小``不怕那种一般的雷电``.......呵呵,被雷劈中的话,你根本就跟不上那感觉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34 2007-07-31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楼asencwx于2007-07-31 18:58发表的 :呵呵,其实那个没什么好怕的,怕了也没用的,就是``把耳朵捂上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35 2007-07-31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了了于2007-07-31 18:58发表的 :以 为你`````被大风吹走了汗,要爬到楼顶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36 2007-07-31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asencwx于2007-07-31 18:58发表的 :呵呵,被雷劈中的话,你根本就跟不上那感觉的了,还好``我是好人``没被雷公公相中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537 2007-07-31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了了于2007-07-31 18:59发表的 :就是``把耳朵捂上就好了``嗯,当你看到闪电的时候,闪电已经劈不中你了,劈中你的是你看不到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38 2007-07-31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asencwx于2007-07-31 18:59发表的 :汗,要爬到楼顶的啊以为是办公室里的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