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y163 超级会员 #400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zbhdm于2007-07-31 21:48发表的 :呵呵~关键时候,喝点闷酒,感觉也不错!越喝越闷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zbhdm 超级会员 #403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默雷于2007-07-31 21:48发表的 :呵呵,如果是52度+的红星二锅头更牛啦嗯,的确如此,红星还是不错的,我的朋友都喜欢,,,,可惜,我喝不上来,,,,,,,,,,
lf__2004 超级会员 #405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52baidu于2007-07-31 21:48发表的 :这个不算,如果是青稞酒喝两斤,我真正服了....我同学说过这个很强````我同学是甘肃那的
ysty163 超级会员 #407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zbhdm于2007-07-31 21:49发表的 :嗯,的确如此,红星还是不错的,我的朋友都喜欢,,,,.......我只和太白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408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zbhdm于2007-07-31 21:46发表的 :如果是2斤白酒,,,那你可以说,傲视群雄了Quote:引用第374楼zbhdm于2007-07-31 21:46发表的 :如果是2斤白酒,,,那你可以说,傲视群雄了呵呵,如果是52度+的红星二锅头更牛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bhdm 超级会员 #409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沉默背后于2007-07-31 21:48发表的 :现在天这么热,来罐冰啤最爽还不如喝点冰镇的灌装水
默雷 资深会员 #412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ysty163于2007-07-31 21:49发表的 :呵呵 我的400啊呵呵,你厉害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413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默雷于2007-07-31 21:49发表的 :呵呵,突然发现多了个勋章呵呵 还是新人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414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cfwl2518于2007-07-31 21:49发表的 :恭喜恭喜了。呵呵,谢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沉默背后 黑铁会员 #416 2007-07-31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默雷于2007-07-31 21:48发表的 :呵呵,如果是52度+的红星二锅头更牛啦白酒唯有红星二锅头
双子 青铜会员 #417 2007-07-31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默雷于2007-07-31 21:49发表的 :呵呵,突然发现多了个勋章恭喜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ysty163 超级会员 #419 2007-07-31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默雷于2007-07-31 21:49发表的 :呵呵,你厉害新人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