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380 2007-07-31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52baidu于2007-07-31 21:46发表的 :不讨论酒啦 ,讨论个别的,再讨论我受不了了.....呵呵,酒虫上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杰杰 * #384 2007-07-31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52baidu于2007-07-31 21:46发表的 :不讨论酒啦 ,讨论个别的,再讨论我受不了了.....那就听着
默雷 资深会员 #385 2007-07-31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双子于2007-07-31 21:45发表的 :小雷~`3W了挖还没有呢,丫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沉默背后 黑铁会员 #389 2007-07-31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zbhdm于2007-07-31 21:46发表的 :如果是2斤白酒,,,那你可以说,傲视群雄了到第二天中午还在吐酸水...............
ysty163 超级会员 #390 2007-07-31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默雷于2007-07-31 21:47发表的 :呵呵,酒虫上来啦?那就去喝点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lf__2004 超级会员 #391 2007-07-31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ysty163于2007-07-31 21:47发表的 :呵呵 不知道 没试过这个不用试了
默雷 资深会员 #393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zbhdm于2007-07-31 21:46发表的 :如果是2斤白酒,,,那你可以说,傲视群雄了呵呵,如果是52度+的红星二锅头更牛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bhdm 超级会员 #394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杰杰于2007-07-31 21:45发表的 :没人陪我喝啊呵呵~关键时候,喝点闷酒,感觉也不错!
默雷 资深会员 #395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飘于远方于2007-07-31 21:47发表的 :只是看看等级一下。。呵呵,偶的等级比较低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52baidu 初级会员 #396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默雷于2007-07-31 21:48发表的 :呵呵,如果是52度+的红星二锅头更牛啦这个不算,如果是青稞酒喝两斤,我真正服了....
lf__2004 超级会员 #397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楼52baidu于2007-07-31 21:47发表的 :一听酒,我就受不了了,想找人喝酒去,可惜再喝就没有回家的路费了...哈哈百度你还真搞笑
cfwl2518 超级会员 #399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默雷于2007-07-31 21:47发表的 :还没有呢,丫头还差500多,还需要爆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