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为了我的3W贴,继续暴楼

为了我的3W贴,继续暴楼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43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380 2007-07-31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楼52baidu于2007-07-31 21:46发表的  :
不讨论酒啦 ,讨论个别的,再讨论我受不了了.....

呵呵,酒虫上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杰杰 *
#384 2007-07-31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楼52baidu于2007-07-31 21:46发表的  :
不讨论酒啦 ,讨论个别的,再讨论我受不了了.....

那就听着
沉默背后 黑铁会员
#389 2007-07-31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4楼zbhdm于2007-07-31 21:46发表的  :

如果是2斤白酒,,,那你可以说,傲视群雄了

到第二天中午还在吐酸水...............
ysty163 超级会员
#390 2007-07-31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默雷于2007-07-31 21:47发表的  :

呵呵,酒虫上来啦?

那就去喝点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杰杰 *
#392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楼飘于远方于2007-07-31 21:47发表的  :
只是看看等级一下。。

看什么等级
默雷 资深会员
#393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4楼zbhdm于2007-07-31 21:46发表的  :

如果是2斤白酒,,,那你可以说,傲视群雄了

呵呵,如果是52度+的红星二锅头
更牛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bhdm 超级会员
#394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2楼杰杰于2007-07-31 21:45发表的  :

没人陪我喝啊

呵呵~


关键时候,喝点闷酒,感觉也不错!
默雷 资深会员
#395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楼飘于远方于2007-07-31 21:47发表的  :
只是看看等级一下。。

呵呵,偶的等级比较低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52baidu 初级会员
#396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楼默雷于2007-07-31 21:48发表的  :

呵呵,如果是52度+的红星二锅头
更牛啦


这个不算,

如果是青稞酒喝两斤,我真正服了....
lf__2004 超级会员
#397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8楼52baidu于2007-07-31 21:47发表的  :
一听酒,我就受不了了,想找人喝酒去,可惜再喝就没有回家的路费了...

哈哈
百度你还真搞笑
杰杰 *
#398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4楼zbhdm于2007-07-31 21:48发表的  :

呵呵~


关键时候,喝点闷酒,感觉也不错!

容易醉哦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