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为了我的3W贴,继续暴楼

为了我的3W贴,继续暴楼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43 total )
52baidu 初级会员
#321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6楼zbhdm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

前提,,喝酒别喝吐!!!


不吐,但就爬不起来了,等喝到两斤....
ysty163 超级会员
#322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7楼ysty163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
怎么没有人啊

不好意思 好象是我卡了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zbhdm 超级会员
#324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3楼默雷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

呵呵,北方人起码有7两的量

也别那么说,,,,,,,,

需要酒的度数的!
默雷 资深会员
#325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1楼ysty163于2007-07-31 21:41发表的  :

那你能喝多少

呵呵,1斤应该放不倒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327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楼杰杰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

现在是喝的少了

哦 为什么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lf__2004 超级会员
#328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1楼52baidu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


不吐,但就爬不起来了,等喝到两斤....

呵呵斤半还能顶住》
杰杰 *
#329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8楼默雷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

呵呵,上海属于南方,你可以和1斤

上海白的不喝
52baidu 初级会员
#330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4楼zbhdm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

也别那么说,,,,,,,,

需要酒的度数的!


来了个懂喝酒的...
默雷 资深会员
#331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楼杰杰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

现在是喝的少了

呵呵,以前很猛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cfwl2518 超级会员
#332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4楼zbhdm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

也别那么说,,,,,,,,

需要酒的度数的!
52以上才叫酒。
zbhdm 超级会员
#333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1楼52baidu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


不吐,但就爬不起来了,等喝到两斤....

爬不起来不要紧,,但是别吐了!!!!!!!!
ysty163 超级会员
#335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4楼zbhdm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

也别那么说,,,,,,,,

需要酒的度数的!

拿瓶酒精试试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336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8楼zbhdm于2007-07-31 21:41发表的  :

斤半,,,其实就是半斤而已

呵呵,北方斤半就是1.5斤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