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__2004 超级会员 #300 2007-07-3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zbhdm于2007-07-31 21:40发表的 :二斤!!!!!!!这样的酒量,可以唯我独尊了!(当然,在一个单位来说)他是撑死2斤
ysty163 超级会员 #301 2007-07-3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默雷于2007-07-31 21:40发表的 :呵呵,兰州城市也很大的好象还可以吧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302 2007-07-3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52baidu于2007-07-31 21:39发表的 :白酒斤半呵呵,在北方不算什么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07 2007-07-31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40发表的 :不是2斤吗?吼吼,要出人命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bhdm 超级会员 #308 2007-07-31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40发表的 :不是2斤吗?斤半,,,其实就是半斤而已
默雷 资深会员 #309 2007-07-31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40发表的 :他是撑死2斤厉害,F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311 2007-07-31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默雷于2007-07-31 21:40发表的 :呵呵,在北方不算什么那你能喝多少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ysty163 超级会员 #312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楼杰杰于2007-07-31 21:41发表的 :除了我之外你不喝?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313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楼ysty163于2007-07-31 21:41发表的 :看来大家都能喝啊呵呵,北方人起码有7两的量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f__2004 超级会员 #315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8楼zbhdm于2007-07-31 21:41发表的 :斤半,,,其实就是半斤而已他以前说过2斤
zbhdm 超级会员 #316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40发表的 :他是撑死2斤前提,,喝酒别喝吐!!!
默雷 资深会员 #318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楼杰杰于2007-07-31 21:41发表的 :除了我之外呵呵,上海属于南方,你可以和1斤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