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为了我的3W贴,继续暴楼

为了我的3W贴,继续暴楼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43 total )
lf__2004 超级会员
#300 2007-07-3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楼zbhdm于2007-07-31 21:40发表的  :

二斤!!!!!!!


这样的酒量,可以唯我独尊了!(当然,在一个单位来说)

他是撑死2斤
ysty163 超级会员
#301 2007-07-3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0楼默雷于2007-07-31 21:40发表的  :

呵呵,兰州城市也很大的

好象还可以吧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302 2007-07-3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4楼52baidu于2007-07-31 21:39发表的  :


白酒斤半

呵呵,在北方不算什么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07 2007-07-31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1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40发表的  :

不是2斤吗?

吼吼,要出人命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311 2007-07-31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2楼默雷于2007-07-31 21:40发表的  :

呵呵,在北方不算什么

那你能喝多少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ysty163 超级会员
#312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0楼杰杰于2007-07-31 21:41发表的  :

除了我之外

你不喝?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313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4楼ysty163于2007-07-31 21:41发表的  :
看来大家都能喝啊

呵呵,北方人起码有7两的量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18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0楼杰杰于2007-07-31 21:41发表的  :

除了我之外

呵呵,上海属于南方,你可以和1斤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