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杰 * #200 2007-07-31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29发表的 :心态重要哈说不定明天就去了呢?不可能也没机会.要有人推荐
lf__2004 超级会员 #201 2007-07-31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52baidu于2007-07-31 21:29发表的 :还是灌水最好....发现用你的ID去那玩3天高会应该没问题吧
默雷 资深会员 #202 2007-07-31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楼杰杰于2007-07-31 21:29发表的 :那就不要去了,就在这里呵呵,好,安家这里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03 2007-07-31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杰杰于2007-07-31 21:30发表的 :不可能也没机会.要有人推荐呵呵,推荐很难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f__2004 超级会员 #204 2007-07-31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杰杰于2007-07-31 21:30发表的 :不可能也没机会.要有人推荐呵呵多水水可能就有人推荐了呢?
52baidu 初级会员 #205 2007-07-31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杰杰于2007-07-31 21:30发表的 :不可能也没机会.要有人推荐貌似可以自荐啊....
杰杰 * #206 2007-07-31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楼52baidu于2007-07-31 21:30发表的 :呵呵.....你个04,我们这群人应该你最先进了,记得发红包啊....貌似你们一起的
默雷 资深会员 #207 2007-07-31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30发表的 :发现用你的ID去那玩3天高会应该没问题吧这么厉害?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f__2004 超级会员 #211 2007-07-31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默雷于2007-07-31 21:31发表的 :这么厉害?我看了下水应该能水起来500多就 高会了
杰杰 * #212 2007-07-31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31发表的 :呵呵多水水可能就有人推荐了呢?哦,是有这想法.不过很难
默雷 资深会员 #213 2007-07-31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31发表的 :呵呵多水水可能就有人推荐了呢?呵呵,也是,今晚借个XXIDT楼居然T中500XX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杰杰 * #214 2007-07-31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52baidu于2007-07-31 21:31发表的 :我和04在群里认识的哈...先去写个LJF自荐...这个啊,或许有机会
lf__2004 超级会员 #215 2007-07-31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52baidu于2007-07-31 21:31发表的 :我和04在群里认识的哈...先去写个LJF自荐...只是可惜不能和百度去喝酒哈
ysty163 超级会员 #216 2007-07-31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31发表的 :这样难?多难?那里的推荐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杰杰 * #217 2007-07-31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31发表的 :我看了下水应该能水起来500多就 高会了确实这样
lf__2004 超级会员 #218 2007-07-31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杰杰于2007-07-31 21:31发表的 :哦,是有这想法.不过很难往前看就可以了
默雷 资深会员 #219 2007-07-31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31发表的 :我看了下水应该能水起来500多就 高会了呵呵,我一天也要不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