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刀子烧香贴~啊米土佛.|\||\| D

刀子烧香贴~啊米土佛.|\||\| D

«345 6 78910» Pages: ( 6/41 total )
backli 高级会员
#100 2007-08-01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了了于2007-08-01 22:35发表的  :

听名字很不错啦```

都学的什么科目呐````好不好学咯```


比较重与经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103 2007-08-0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backli于2007-08-01 22:38发表的  :


比较重与经商....

哦``经商啊

那了了是不行了``超级米那天方面的头脑```


小刀怎么想到学那个呐``和经商有关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5 2007-08-0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炫佑元于2007-08-01 22:38发表的  :

不活了~~~

我要小毛驴

.......

猴子骑小毛驴```怪怪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06 2007-08-0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炫佑元于2007-08-01 22:39发表的  :
为什么主题的NN是这样的啊--->  ||||

小刀RP的问题
backli 高级会员
#107 2007-08-01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了了于2007-08-01 22:37发表的  :

两年就跑到大专啊```厉害

可别学我...主要是那时候我们这比较流行..
学两年想跑吃的苦比较多...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108 2007-08-01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炫佑元于2007-08-01 22:39发表的  :
为什么主题的NN是这样的啊--->  ||||

可能是全角半角的问题吧
backli 高级会员
#110 2007-08-01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炫佑元于2007-08-01 22:38发表的  :

不活了~~~

我要小毛驴

.......

一只爱上毛驴的小猴子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111 2007-08-01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backli于2007-08-01 22:40发表的  :

可别学我...主要是那时候我们这比较流行..
学两年想跑吃的苦比较多...

哦``我们这里好像也有``

但``都是有钱人的家孩子这样去念书的`

像了了这样子的``8行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13 2007-08-01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楼炫佑元于2007-08-01 22:40发表的  :

打滚
我的鸡和驴啊

鸡````小猴子喜欢吃鸡么``我爱吃鸭子嘎嘎``
backli 高级会员
#114 2007-08-0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了了于2007-08-01 22:40发表的  :

可能是全角半角的问题吧

那个是NND  三个字母...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116 2007-08-0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炫佑元于2007-08-01 22:41发表的  :

恩~`我要骑驴~~带鸡浪迹天涯

好怪```

那人家呐```你不要也带着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18 2007-08-0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了了于2007-08-01 22:41发表的  :

鸡````小猴子喜欢吃鸡么``我爱吃鸭子嘎嘎``

我只喜欢玩毛绒绒的小黄鸡
了了 高级会员
#119 2007-08-01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炫佑元于2007-08-01 22:42发表的  :

我只喜欢玩毛绒绒的小黄鸡

我不玩``我怕那种东西```
«345 6 78910» Pages: ( 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