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刀子烧香贴~啊米土佛.|\||\| D

刀子烧香贴~啊米土佛.|\||\| D

«123 4 5678» Pages: ( 4/41 total )
backli 高级会员
#60 2007-08-01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popo羊于2007-08-01 22:10发表的  :
可怜滴孩子~同情一下字~

谢谢慷慨同情...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61 2007-08-01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楼backli于2007-08-01 22:11发表的  :

不知道....

估计是因为天气和各种原因..而导致俺现在提不起精神来了.

那``小刀就把电脑关掉``

去床上躺躺``或是听听音乐什么的吧``

不要总是坐在电脑前面了`````


本来就米精神了``坐在小电前时间长了``也不好的
backli 高级会员
#62 2007-08-0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了了于2007-08-01 22:10发表的  :

是啊`

小猴子突然说难过``

.......

我这不算难过....只是精神不镇..

小猴子杂地咯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63 2007-08-0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楼了了于2007-08-01 22:13发表的  :

那``小刀就把电脑关掉``

去床上躺躺``或是听听音乐什么的吧``

.......

一关电脑  也就剩发呆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64 2007-08-01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楼backli于2007-08-01 22:14发表的  :

我这不算难过....只是精神不镇..

小猴子杂地咯

我也不知道哦``突然的就难过了``汗S
了了 高级会员
#65 2007-08-01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楼backli于2007-08-01 22:15发表的  :

一关电脑  也就剩发呆了

呵呵``

和小猴子一样啦``

呐``现在我们都不要发呆了`

一起聊天````
backli 高级会员
#66 2007-08-01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了了于2007-08-01 22:18发表的  :

呵呵``

和小猴子一样啦``

.......

掉....掉..掉..又掉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68 2007-08-01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楼了了于2007-08-01 22:20发表的  :
= = 汗啊``

小刀要控制下情绪哈``

表这个样子的时侯``正好有妹妹进来```会吓到的```

我已经很尽力的控制住自己的手不狠狠的摔鼠标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72 2007-08-01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楼了了于2007-08-01 22:23发表的  :
小刀是怎么啦嘛````

我汗汗的``

是不是男孩子闹情绪``比女孩子还```8可思议啊``

你不了解吗?

看来了了 很少发脾气的哦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73 2007-08-01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backli于2007-08-01 22:24发表的  :

你不了解吗?

看来了了 很少发脾气的哦

恩``也不是啊``

有时侯也会发一些啦``

只是``弄不懂小刀哦```
backli 高级会员
#75 2007-08-01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楼了了于2007-08-01 22:23发表的  :

恩``8月23号左右吧``

小刀呐?

9.1......还有很漫长的一段时间....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76 2007-08-01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楼backli于2007-08-01 22:26发表的  :

9.1......还有很漫长的一段时间....

呵呵```好羡慕小刀哦``假期好长的说
我们就不行啦``好短的``
backli 高级会员
#77 2007-08-01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了了于2007-08-01 22:26发表的  :
现在好像不那么卡了嗳``

我也很想说这句话....可是...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78 2007-08-0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我好弄明白了``小刀为什么这样子了
是不是因为和同学分开了``想学校的朋友了呀``

一个在家里````可以出去找以前的朋友去玩玩嘛``
backli 高级会员
#79 2007-08-0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楼了了于2007-08-01 22:27发表的  :

呵呵```好羡慕小刀哦``假期好长的说
我们就不行啦``好短的``

了了 上的高中吗?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123 4 5678» Pages: ( 4/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