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哲 超级会员 #666 2007-08-03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蓝宁于2007-08-03 10:46发表的 :正是!你好像不是咧嗯 我暂时不是任何集团 我自由人 不过马上就去打劫军团了
默雷 资深会员 #670 2007-08-03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蓝哲于2007-08-03 10:47发表的 :嗯 我暂时不是任何集团 我自由人 不过马上就去打劫军团了这个楼暴啦,就加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backli 高级会员 #678 2007-08-03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进来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