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06 2007-08-02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楼powerday于2007-08-02 20:31发表的 :大家转移注意,欢迎一下我吧~ 呵呵,欢迎你的HB,打劫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10 2007-08-02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8楼powerday于2007-08-02 20:32发表的 :为了表示谢意我决定给你一毛~呵呵,一毛买不到一个交易币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11 2007-08-02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楼powerday于2007-08-02 20:33发表的 :今晚水区你最水~~呵呵,我没有水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14 2007-08-02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楼powerday于2007-08-02 20:34发表的 :我穷,哪有交易币这东西?呵呵,不像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16 2007-08-02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powerday于2007-08-02 20:37发表的 :有钱人,看起来也不像有钱的~~哪一个?经常来水区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