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 高级会员 #581 2007-08-02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断翼于2007-08-02 13:33发表的 :靠,这就打劫上了。偶是来化缘的,化缘?你的化缘证呢?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582 2007-08-02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楼断翼于2007-08-02 13:33发表的 :再来泼盆水。坏心和尚~去其他地方化缘去~本寺不收留你~啊米土佛~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583 2007-08-02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点燃香火~继续烧~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断翼 资深会员 #584 2007-08-02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backli于2007-08-02 13:34发表的 :化缘?你的化缘证呢?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看化缘证。,
backli 高级会员 #586 2007-08-02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断翼于2007-08-02 13:36发表的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看化缘证。,我是本寺院长老~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587 2007-08-02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楼断翼于2007-08-02 13:36发表的 :天太热,继续泼水。泼吧。。。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断翼 资深会员 #588 2007-08-02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backli于2007-08-02 13:35发表的 :坏心和尚~去其他地方化缘去~本寺不收留你~啊米土佛~好愚笨的***,我佛赐你净水,居然不收。
backli 高级会员 #589 2007-08-02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没人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断翼 资深会员 #590 2007-08-02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backli于2007-08-02 13:37发表的 :我是本寺院长老~长老证呢,还有你这小庙有土地使用证吗。有建筑许可证吗,有产权证吗,通通拿出来。
backli 高级会员 #593 2007-08-02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断翼于2007-08-02 13:37发表的 :好愚笨的***,我佛赐你净水,居然不收。岂有此理~为何要泼于香火之上~施主肯定拿的是 冒牌 圣水~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594 2007-08-02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断翼于2007-08-02 13:39发表的 :长老证呢,还有你这小庙有土地使用证吗。有建筑许可证吗,有产权证吗,通通拿出来。这么多。。。我只有良民证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断翼 资深会员 #595 2007-08-02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backli于2007-08-02 13:39发表的 :岂有此理~为何要泼于香火之上~施主肯定拿的是 冒牌 圣水~本佛观地球污染相当严重。已不收香火改用信用卡了。所以灭了你的香火,真想孝敬本佛的话直接把BB打我帐号上就行了。
backli 高级会员 #596 2007-08-02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楼断翼于2007-08-02 13:39发表的 :忘了,你还有烧香许可证吗你有排污许可证吗?不欢迎 公安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断翼 资深会员 #597 2007-08-02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楼backli于2007-08-02 13:40发表的 :这么多。。。我只有良民证有良民证足以,足够送东赢折片去啦
backli 高级会员 #598 2007-08-02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楼断翼于2007-08-02 13:41发表的 :本佛观地球污染相当严重。已不收香火改用信用卡了。所以灭了你的香火,真想孝敬本佛的话直接把BB打我帐号上就行了。本寺太小~么有信用卡~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断翼 资深会员 #599 2007-08-02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楼backli于2007-08-02 13:41发表的 :不欢迎 公安谢谢你的提醒,请出示你的身份证和性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