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佑元 初级会员 #561 2007-08-01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了了于2007-08-01 21:02发表的 : 我好像是特别卡``以前从来都没有卡过呃人品啊~~~我用2个浏览器开着捏~
杰杰 * #562 2007-08-01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炫佑元于2007-08-01 21:02发表的 :么哦~~都是老的了~~~话说柯蓝的剧场版全看了~~`好看捏~还是老的好看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67 2007-08-01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杰杰于2007-08-01 21:04发表的 :厉害啊因为换了新的还是不习惯~所以顺便把旧的开着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78 2007-08-01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bsnhfh于2007-08-01 21:08发表的 :不是 我是 云恩恩~~`晓得~~~不过大部分喊猫~~`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