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540 2007-08-03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蓝哲于2007-08-03 10:29发表的 :郁闷 我没有交易b不能加 不过也无所谓啦我有,我一会给你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541 2007-08-03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楼默雷于2007-08-03 10:29发表的 :居然收到心情驿站的基金肯定是发表作品了,否则怎么会有基金
默雷 资深会员 #543 2007-08-03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小胖.于2007-08-03 10:30发表的 :肯定是发表作品了,否则怎么会有基金呵呵,不知道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545 2007-08-03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默雷于2007-08-03 10:30发表的 :那天我100:1兑换50个,现在还有28个加入好像用2个就行了
默雷 资深会员 #546 2007-08-03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小胖.于2007-08-03 10:31发表的 :恩,好人呐,欢迎加入风之家呵呵,准备先拉入打劫军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49 2007-08-03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小胖.于2007-08-03 10:31发表的 :加入好像用2个就行了帮别人兑换的,结果我被打劫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52 2007-08-03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蓝哲于2007-08-03 10:31发表的 :嘿嘿 嘎就谢谢 不然我用支付宝也行的`~既然雷哥嘎大方我就收下了呵呵,等暴楼给你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53 2007-08-03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蓝哲于2007-08-03 10:32发表的 :那我就先尽打劫好了呵呵,你要是想进风之家也可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554 2007-08-03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蓝哲于2007-08-03 10:32发表的 :那我就先尽打劫好了先去打劫吧,然后有钱了在进风之家
默雷 资深会员 #557 2007-08-03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楼小胖.于2007-08-03 10:32发表的 :先去打劫吧,然后有钱了在进风之家呵呵,你现在很有钱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