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h998 超级版主 #520 2007-08-0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默雷于2007-08-02 18:45发表的 :奖励表现好的啊,汗一个比如小新,了了,偶老婆表现好,,,,..不在数量,,,质量也要上去,,,,还要带动水区整个气氛
asdf 新手上路 #521 2007-08-0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47发表的 :水区的基金,高级斑斑应该能搞定才行呀,不要什么都要老大批呀。老大是哪里的呢, ♡
默雷 资深会员 #522 2007-08-0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楼asdf于2007-08-02 18:47发表的 :O,这样的哪,嘿,呵呵,耽搁我发不少帖子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23 2007-08-0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默雷于2007-08-02 18:46发表的 :呵呵不行的话,我再去拍砖记得打工变那一次,拍一砖头,刘彬管管PM聊了好久居然没有奖励变什么了?你提了什么意见。。
asdf 新手上路 #524 2007-08-0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dzh998于2007-08-02 18:47发表的 :表现好,,,,..不在数量,,,质量也要上去,,,,还要带动水区整个气氛的确如此的,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25 2007-08-0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为什么是暂时睡凉地板呢一直睡下去不好么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默雷 资深会员 #526 2007-08-0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dzh998于2007-08-02 18:47发表的 :表现好,,,,..不在数量,,,质量也要上去,,,,还要带动水区整个气氛水区就是水区,要质量技工区去只要不违反版规就是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28 2007-08-0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dzh998于2007-08-02 18:47发表的 :表现好,,,,..不在数量,,,质量也要上去,,,,还要带动水区整个气氛不容易,现在水的大多都是比较固定的会员吧,新人比较少。
asdf 新手上路 #529 2007-08-0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默雷于2007-08-02 18:49发表的 :水区就是水区,要质量技工区去只要不违反版规就是啦是这样的撒, ♡
默雷 资深会员 #530 2007-08-0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48发表的 :变什么了?你提了什么意见。。当时变的是1小时一次一个广告2B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df 新手上路 #531 2007-08-0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49发表的 :不容易,现在水的大多都是比较固定的会员吧,新人比较少。明白了撒, ♡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32 2007-08-0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默雷于2007-08-02 18:49发表的 :水区就是水区,要质量技工区去只要不违反版规就是啦想要包包,就要有点技术了。。。
默雷 资深会员 #533 2007-08-0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sukinahuu于2007-08-02 18:48发表的 : 为什么是暂时睡凉地板呢一直睡下去不好么呵呵,好久不见小古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34 2007-08-0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50发表的 :想要包包,就要有点技术了。。。呵呵,一个论坛水区如果带不上去,交易区跟着滞后坛子就会冷冷清清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df 新手上路 #535 2007-08-0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默雷于2007-08-02 18:49发表的 :当时变的是1小时一次一个广告2BB说到打工,好几小时没打了撒, ♡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36 2007-08-0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默雷于2007-08-02 18:49发表的 :当时变的是1小时一次一个广告2BB你让FYB贬值五倍。。。
asdf 新手上路 #538 2007-08-0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默雷于2007-08-02 18:51发表的 :呵呵,一个论坛水区如果带不上去,交易区跟着滞后坛子就会冷冷清清挺有经验的说了, ♡
默雷 资深会员 #539 2007-08-02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51发表的 :你让FYB贬值五倍。。。不是我,是管管们设置的,我拍砖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