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h998 超级版主 #500 2007-08-02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42发表的 :不是吧,怎么这样看着我。。。很正确的啊 你的话~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01 2007-08-02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dzh998于2007-08-02 18:42发表的 :那就那水区基金发HB,,什么延伸的意义都木有,,汗~~~~基金应该是搞活动做奖励用的吧。
默雷 资深会员 #502 2007-08-02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asdf于2007-08-02 18:42发表的 :拍砖是什么东东咯,怕砖就是砖头,语气重一点,态度强硬一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zh998 超级版主 #503 2007-08-02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楼默雷于2007-08-02 18:43发表的 :像水区诺贝尔奖什么的,嘎嘎那奖励谁..奖什么~~
默雷 资深会员 #504 2007-08-02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44发表的 :基金应该是搞活动做奖励用的吧。可以抽出一部分搞活动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505 2007-08-02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默雷于2007-08-02 18:40发表的 :首选水区基金------难道不该动用下吗?貌似得要大官批吧~~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dzh998 超级版主 #507 2007-08-02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44发表的 :基金应该是搞活动做奖励用的吧。对,,赞一个~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08 2007-08-02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dzh998于2007-08-02 18:43发表的 :很正确的啊 你的话~当然正确了,要不就要先杀熟也成。。。
默雷 资深会员 #509 2007-08-0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dzh998于2007-08-02 18:44发表的 :那奖励谁..奖什么~~奖励表现好的啊,汗一个比如小新,了了,偶老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10 2007-08-0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默雷于2007-08-02 18:44发表的 :可以抽出一部分搞活动你看到有什么好活动了没?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12 2007-08-0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默雷于2007-08-02 18:45发表的 :奖励表现好的啊,汗一个比如小新,了了,偶老婆不错不错,最后一个才是重要的。。。
默雷 资深会员 #513 2007-08-0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8-02 18:44发表的 :貌似得要大官批吧~~呵呵不行的话,我再去拍砖记得打工变那一次,拍一砖头,刘彬管管PM聊了好久居然没有奖励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df 新手上路 #514 2007-08-0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45发表的 :你看到有什么好活动了没?听听索了 ♡
默雷 资深会员 #515 2007-08-0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45发表的 :你看到有什么好活动了没?没看到----言外之意是另外部分可以发H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df 新手上路 #516 2007-08-0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默雷于2007-08-02 18:46发表的 :呵呵不行的话,我再去拍砖记得打工变那一次,拍一砖头,刘彬管管PM聊了好久居然没有奖励O,这样的哪,嘿, ♡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17 2007-08-0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asdf于2007-08-02 18:46发表的 :应是的吧,水区的基金,高级斑斑应该能搞定才行呀,不要什么都要老大批呀。
默雷 资深会员 #518 2007-08-0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46发表的 :不错不错,最后一个才是重要的。。。都重要,论坛的水区要有人支撑才行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df 新手上路 #519 2007-08-0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默雷于2007-08-02 18:47发表的 :没看到----言外之意是另外部分可以发HB能发多少呢,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