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朋友是一世的水

朋友是一世的水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27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380 2007-08-02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楼darrenma于2007-08-02 22:14发表的  :

莫非你也是学生?

呵呵,你没有看出来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arrenma 资深会员
#381 2007-08-02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2楼默雷于2007-08-02 22:13发表的  :
我建了一个Q群,学子社区

全国那么多学生……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darrenma 资深会员
#383 2007-08-02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默雷于2007-08-02 22:15发表的  :

呵呵,你没有看出来吗?

刚看出来
都说了
我眼神不好
^_^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默雷 资深会员
#384 2007-08-02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楼darrenma于2007-08-02 22:15发表的  :

全国那么多学生……

汗一个,这个论坛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arrenma 资深会员
#386 2007-08-0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楼默雷于2007-08-02 22:15发表的  :
工作过的人哪个这样水啊


是啊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杰杰 *
#388 2007-08-0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楼darrenma于2007-08-02 22:15发表的  :

刚看出来
都说了
我眼神不好
^_^

怎么这样
darrenma 资深会员
#389 2007-08-0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楼默雷于2007-08-02 22:15发表的  :

汗一个,这个论坛的

:-)
我也要进去……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默雷 资深会员
#390 2007-08-0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8楼darrenma于2007-08-02 22:15发表的  :

我们学校的是两年制
整整两年

两年不是已经毕业了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91 2007-08-0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楼darrenma于2007-08-02 22:15发表的  :

刚看出来
都说了
我眼神不好
^_^

呵呵,貌似你还是给MM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arrenma 资深会员
#392 2007-08-0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8楼杰杰于2007-08-02 22:16发表的  :

怎么这样

不是学医的
我也不知道原因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darrenma 资深会员
#393 2007-08-0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默雷于2007-08-02 22:16发表的  :

两年不是已经毕业了吗?

开学才是研二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darrenma 资深会员
#394 2007-08-0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楼默雷于2007-08-02 22:16发表的  :

呵呵,貌似你还是给MM

什么叫“还是给mm”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杰杰 *
#395 2007-08-0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楼darrenma于2007-08-02 22:17发表的  :

不是学医的
我也不知道原因

就不要说了
默雷 资深会员
#396 2007-08-0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楼darrenma于2007-08-02 22:17发表的  :

开学才是研二

我汗一个,仅仅大5多一点才对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97 2007-08-02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8楼杰杰于2007-08-02 22:16发表的  :

怎么这样

呵呵,还以为你闪啦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99 2007-08-02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4楼darrenma于2007-08-02 22:17发表的  :

什么叫“还是给mm”

多打一个给字,呵呵
你是MM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2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