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 新手上路 #340 2007-08-03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流年于2007-08-03 17:57发表的 :默雷帖子三万三咱们拿啥比一比呵,咱们看看撒了, ♡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342 2007-08-03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蓝哲于2007-08-03 17:57发表的 :知道你发工资了 打劫好歹咱都是打劫军团的 自己人还打劫?~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shao 资深会员 #347 2007-08-03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asdf于2007-08-03 17:56发表的 :内存有480 cpu 才1.几的不同种类的CPU算法不一样,不能只看频率,我的E2140也才1.6,但是比P4 2.X都要快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默雷 资深会员 #350 2007-08-03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asdf于2007-08-03 17:58发表的 :呵,咱们看看撒了,呵呵,你们速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蓝哲 超级会员 #351 2007-08-03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0o乌鸦o0于2007-08-03 17:58发表的 :好歹咱都是打劫军团的 自己人还打劫?~就当是给我这个打劫新人的见面礼
三六九 高级会员 #352 2007-08-03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0o乌鸦o0于2007-08-03 17:58发表的 :好歹咱都是打劫军团的 自己人还打劫?~那你给我点资助撒~我可是级别忒低的说~
默雷 资深会员 #354 2007-08-03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0o乌鸦o0于2007-08-03 17:58发表的 :好歹咱都是打劫军团的 自己人还打劫?~乌鸦,我又出2JYB,你给我补上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df 新手上路 #359 2007-08-03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楼shao于2007-08-03 17:58发表的 :不同种类的CPU算法不一样,不能只看频率,我的E2140也才1.6,但是比P4 2.X都要快我是门外汉撒,出了问题只能找电脑公司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