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8.3打劫军团爆楼帖,聊天交友,谢绝纯水,我们也不能只打劫啊~~

8.3打劫军团爆楼帖,聊天交友,谢绝纯水,我们也不能只打劫啊~~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41 total )
asdf 新手上路
#340 2007-08-03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4楼流年于2007-08-03 17:57发表的  :



默雷帖子三万三
咱们拿啥比一比

呵,咱们看看撒了,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342 2007-08-03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1楼蓝哲于2007-08-03 17:57发表的  :

知道你发工资了 打劫

好歹咱都是打劫军团的   自己人还打劫?~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shao 资深会员
#347 2007-08-03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2楼asdf于2007-08-03 17:56发表的  :

内存有480  cpu 才1.几的


不同种类的CPU算法不一样,不能只看频率,我的E2140也才1.6,但是比P4 2.X都要快
Quote: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默雷 资深会员
#350 2007-08-03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0楼asdf于2007-08-03 17:58发表的  :

呵,咱们看看撒了,

呵呵,你们速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蓝哲 超级会员
#351 2007-08-03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2楼0o乌鸦o0于2007-08-03 17:58发表的  :

好歹咱都是打劫军团的   自己人还打劫?~

就当是给我这个打劫新人的见面礼

三六九 高级会员
#352 2007-08-03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2楼0o乌鸦o0于2007-08-03 17:58发表的  :

好歹咱都是打劫军团的   自己人还打劫?~

那你给我点资助撒~我可是级别忒低的说~
默雷 资深会员
#354 2007-08-03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2楼0o乌鸦o0于2007-08-03 17:58发表的  :

好歹咱都是打劫军团的   自己人还打劫?~

乌鸦,我又出2JYB,你给我补上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357 2007-08-03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们速度真快  我都跟不上了 
看都看不过来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asdf 新手上路
#359 2007-08-03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7楼shao于2007-08-03 17:58发表的  :


不同种类的CPU算法不一样,不能只看频率,我的E2140也才1.6,但是比P4 2.X都要快

我是门外汉撒,出了问题只能找电脑公司来了,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