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2007-08-03 09:57
Quote:
引用第211楼lance28于2007-08-03 09:56发表的 :
嗯,表跟我抢阿
怎么称呼啊?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
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爱情像cappuccino
#229 2007-08-03 09:58
Quote:
引用第225楼lance28于2007-08-03 09:57发表的 :
你太有才了。。。。。。。
到中级有什么好处?
有 初 字变成 中了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
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爱情像cappuccino
#234 2007-08-03 09:58
Quote:
引用第227楼lance28于2007-08-03 09:58发表的 :
什么意思?
ID 是你名字拼音吧? 怎么昵称呢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
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爱情像cappuccino
#238 2007-08-03 09:59
Quote:
引用第233楼lance28于2007-08-03 09:58发表的 :
是不是能进交易区?
交易区好像初级就能进亟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
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爱情像cappucc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