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43 2007-08-04 0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asdf于2007-08-04 08:23发表的 :你也学下咯,学习好学,操作很慢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46 2007-08-04 0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戀﹏青于2007-08-04 08:24发表的 : 谢谢。嘿嘿。青儿这样到高级要半年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49 2007-08-04 0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戀﹏青于2007-08-04 08:24发表的 : 那就不管了。哈。当然不管啦,这里混,你要坚持不被陌生人打劫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戀﹏青 新手上路 #151 2007-08-04 0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默雷于2007-08-04 08:25发表的 : 青儿这样到高级要半年啊 额。我一向是这样的。只能慢慢来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52 2007-08-04 0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戀﹏青于2007-08-04 08:25发表的 : 哥哥加油打劫。哈。这里有钱人太小气,管管斑斑也小气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53 2007-08-04 0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戀﹏青于2007-08-04 08:25发表的 : 额。我一向是这样的。只能慢慢来了。 呵呵,这样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df 新手上路 #154 2007-08-04 0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戀﹏青于2007-08-04 08:25发表的 : 额。我一向是这样的。只能慢慢来了。 不错的说了, ♡
戀﹏青 新手上路 #155 2007-08-04 0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默雷于2007-08-04 08:25发表的 : 当然不管啦,这里混,你要坚持不被陌生人打劫 陌生人。哈。知道了。
asdf 新手上路 #157 2007-08-04 0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默雷于2007-08-04 08:26发表的 :这里有钱人太小气,管管斑斑也小气哈,谁大方撒? ♡
默雷 资深会员 #158 2007-08-04 0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asdf于2007-08-04 08:26发表的 :不错的说了,你怎么不升级啊?可以进交易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