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3 2007-08-03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炫佑元于2007-08-03 00:17发表的 :也是~~`上次新闻说是成本增加所以涨了~嗯,主要是要用到猪肉吧,面粉好像没涨价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46 2007-08-03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asencwx于2007-08-03 00:18发表的 :准备洗澡睡觉去了,小猴子也要早点休息哦恩~``好的~~`晚安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 2007-08-03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炫佑元于2007-08-03 00:18发表的 :不知道哦~~`好久么吃那个了~嗯,小猴子,我先走了,你也早点休息吧,晚安好梦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48 2007-08-03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asencwx于2007-08-03 00:17发表的 :嗯,主要是要用到猪肉吧,面粉好像没涨价吧谁知道啊~~`要涨价说什么涨都可以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53 2007-08-03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momomo于2007-08-03 00:21发表的 : 就你们两个在啊,小新要闪了啊是哈~~`小新洗澡睡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