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2007-08-04 22:27
Re:Re:Re: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
引用第98楼双子于2007-08-04 22:26发表的 Re:Re: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
恩那...你家妈妈该高兴了``
另`西瓜也该高兴了`咔咔~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4 2007-08-04 22:27
Quote:
引用第100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6发表的 :
那要吃的有特色才好啊
不就是个烤鸭什么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7 2007-08-04 22:28
Quote:
引用第101楼zacfx于2007-08-04 22:27发表的 :
呵呵,偶尔偶也灌纯水呢,汗
灌水完全不纯水的`那是没有的`
偶意思是不要从头到尾的`
这几天在一个论坛``忽忽``见``不要评论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9 2007-08-04 22:29
Re:Re:Re:Re: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
引用第103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7发表的 Re:Re:Re: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
不会,她会傻掉的!
最后还是会想通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0 2007-08-04 22:29
Quote:
引用第105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7发表的 :
那就不用去街上了直接............嘿嘿
哈`你意思你是了`那我要看PP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1 2007-08-04 22:30
Re:Re:Re:Re:Re: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
引用第106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
嘘...........,我怕了西瓜了
嘿嘿`人家西瓜还开心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2 2007-08-04 22:30
回 109楼(双子) 的帖子
不会,她几天没我的音讯就着急了
所以,我在外面要实时和她联系
签名:stefanie
#113 2007-08-04 22:30
Quote:
引用第108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8发表的 :
好多呢,你都没听说过的
就不信还有啥的`
煎饼果子``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4 2007-08-04 22:31
Re:回 109楼(双子)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12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30发表的 回 109楼(双子) 的帖子 :
不会,她几天没我的音讯就着急了
所以,我在外面要实时和她联系
当然要的`要不是你家妈妈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5 2007-08-04 22:31
菠萝又闪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