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00 2007-08-04 0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戀﹏青于2007-08-04 08:13发表的 : 我是老实人。 那天在番茄转了一点点的MY给一个人。而且是我自愿转的。.......怎么啦?出错了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df 新手上路 #101 2007-08-04 0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戀﹏青于2007-08-04 08:13发表的 : 我是老实人。 那天在番茄转了一点点的MY给一个人。而且是我自愿转的。.......你在FQ叫什么呢? ♡
矢魂钕子 FYQER #102 2007-08-04 0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戀﹏青于2007-08-04 08:13发表的 : 是这个哥哥。 真可怜叫小默哥哥帮忙你要回来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104 2007-08-04 0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8:13发表的 : - - .......呵呵,青儿和草儿大小差不多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05 2007-08-04 0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8:14发表的 :好了 我算帐去了 一会下班了陪你们水 现在先去去工作了呵呵,好你先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df 新手上路 #106 2007-08-04 0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8:14发表的 : 真可怜叫小默哥哥帮忙你要回来哈.......嘿,小默哥哥最乐意助人了呵, ♡
默雷 资深会员 #107 2007-08-04 0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asdf于2007-08-04 08:14发表的 :你在FQ叫什么呢?她还是这个ID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戀﹏青 新手上路 #108 2007-08-04 0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默雷于2007-08-04 08:14发表的 : 怎么啦?出错了吗? 没有啦。是那人说他缺MY。我就转给他啦。。。那些个比较关心我的人就认为我被打劫了。闹了很长时间。。额。
默雷 资深会员 #110 2007-08-04 0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asdf于2007-08-04 08:15发表的 :嘿,小默哥哥最乐意助人了呵,呵呵,那个不用给的,新人不能交保护费的要不你还怎么混坛子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戀﹏青 新手上路 #111 2007-08-04 0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8:14发表的 : 真可怜 叫小默哥哥帮忙你要回来哈 ....... 我还没给。因为我没那么多钱给。所以打了欠条。
戀﹏青 新手上路 #112 2007-08-04 0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8:14发表的 : 好了 我算帐去了 一会下班了陪你们水 现在先去去工作了 嘿嘿。白白。
默雷 资深会员 #113 2007-08-04 0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戀﹏青于2007-08-04 08:15发表的 : 没有啦。是那人说他缺MY。我就转给他啦。。。那些个比较关心我的人就认为我被打劫了。闹了很长时间。。额。呵呵,这样啊,不要随便给人转BB即使你不在乎,朋友用无所谓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14 2007-08-04 0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戀﹏青于2007-08-04 08:16发表的 : 我还没给。因为我没那么多钱给。所以打了欠条。开玩笑的,呵呵,怎么能给你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戀﹏青 新手上路 #115 2007-08-04 0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默雷于2007-08-04 08:17发表的 : 呵呵,这样啊,不要随便给人转BB 即使你不在乎,朋友用无所谓的 恩。现在知道了。西西。那天我也被他们教训了下。真惨。
asdf 新手上路 #118 2007-08-04 0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戀﹏青于2007-08-04 08:18发表的 : 恩。现在知道了。西西。那天我也被他们教训了下。真惨。好孩子的说了, ♡
默雷 资深会员 #119 2007-08-04 0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戀﹏青于2007-08-04 08:18发表的 : 恩。现在知道了。西西。那天我也被他们教训了下。真惨。呵呵,不亏,论坛大啦,什么人都有不要太容易相信人,嘎嘎,否则搞得心情不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