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看看双子在不在

看看双子在不在

«234 5 6789» Pages: ( 5/42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80 2007-08-04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0发表的  :

不可能,我老人家这么有名的流浪汉,还有人看不上?

有名`以前没听说过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81 2007-08-04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
引用第77楼双子于2007-08-04 22:20发表的 :

恩那`有好说话的人最重要``要不宁可潜水

讲道潜水,我可有一套的
当年在一个论坛潜了一年多
FF也是因为潜水把ID丢了的
签名:stefanie
zacfx 初级会员
#82 2007-08-0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楼双子于2007-08-04 22:20发表的  :

恩那`有好说话的人最重要``要不宁可潜水

偶现在还算好说话吧,呵呵
双子 青铜会员
#83 2007-08-0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到了这里就小卡`忽忽~`    

我也不是收割机``有些号是机缘巧合有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84 2007-08-0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楼双子于2007-08-04 22:20发表的 :

还是北京城的`

嘿嘿,北京城上空禁飞的,还是换个地方把,不然被炮弹打下来了
签名:stefanie
zacfx 初级会员
#86 2007-08-0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0发表的  :

同意,管理好多号很累的说!

呵呵,是啊,偶现在也只转几个坛了,其余都是蜻蜓点水啊,呵呵
双子 青铜会员
#87 2007-08-04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
引用第81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1发表的 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

讲道潜水,我可有一套的
当年在一个论坛潜了一年多
FF也是因为潜水把ID丢了的

嘿嘿`既然潜水那么久`说明不喜欢的`没就没了`
我是登陆的说``不能叫完全的潜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88 2007-08-04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楼zacfx于2007-08-04 22:22发表的  :

偶现在还算好说话吧,呵呵

表介意刚我说的话哈`
偶意思是不纯水的`才灌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89 2007-08-04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
引用第87楼双子于2007-08-04 22:23发表的 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

嘿嘿`既然潜水那么久`说明不喜欢的`没就没了`
我是登陆的说``不能叫完全的潜水

呵呵,确切的说我不是叫潜水,叫休眠,哈哈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90 2007-08-04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2发表的  :

嘿嘿,北京城上空禁飞的,还是换个地方把,不然被炮弹打下来了

哼~~想的美``你`才不去看你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91 2007-08-04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
引用第89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4发表的 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

呵呵,确切的说我不是叫潜水,叫休眠,哈哈

应该是冬眠了``不知道吃喝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93 2007-08-0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双子于2007-08-04 22:24发表的 :

哼~~想的美``你`才不去看你的说

呵呵,来吧,北京很好的,我老人家请你吃饭!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94 2007-08-0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5发表的  :

呵呵,来吧,北京很好的,我老人家请你吃饭!

没啥好玩的`除了人多`嘎嘎~~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95 2007-08-0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
引用第91楼双子于2007-08-04 22:24发表的 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

应该是冬眠了``不知道吃喝的说

如果能冬眠就好了,还省粮食呢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97 2007-08-04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双子于2007-08-04 22:25发表的 :

没啥好玩的`除了人多`嘎嘎~~

人多也好啊,可以去大街上看美女,吼吼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98 2007-08-04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
引用第95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5发表的 Re: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

如果能冬眠就好了,还省粮食呢

恩那...你家妈妈该高兴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99 2007-08-04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6发表的  :

人多也好啊,可以去大街上看美女,吼吼

俺对美女没兴趣``
有好看的GG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34 5 6789» Pages: ( 5/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