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2007-08-04 23:57
要爆搂了吗??
树胶般
缓缓流下的泪
粘和了心的碎片
使我们相恋的
是共同的痛苦
而不是狂欢
#811 2007-08-04 23:57
谢谢大家``楼满了~~~换楼哈~~
长风`我没用新QQ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12 2007-08-04 23:57
Quote:
引用第807楼默雷于2007-08-04 23:57发表的 :
晕,居然799
你不是要走的吗?
哈哈
树胶般
缓缓流下的泪
粘和了心的碎片
使我们相恋的
是共同的痛苦
而不是狂欢
#814 2007-08-04 23:57
Quote:
引用第811楼双子于2007-08-04 23:57发表的 :
谢谢大家``楼满了~~~换楼哈~~
长风`我没用新QQ
800???
树胶般
缓缓流下的泪
粘和了心的碎片
使我们相恋的
是共同的痛苦
而不是狂欢
#815 2007-08-04 23:57
走的朋友安了~~88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18 2007-08-04 23:58
Quote:
引用第814楼影子丢了于2007-08-04 23:57发表的 :
800???
恩那..现在是800楼满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