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520 2007-08-04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6:22发表的 :也陪人去过~~那孩子信的不行啊~是是平安夜陪人家去祈祷 Yes I will
lalala 超级会员 #522 2007-08-04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老萨于2007-08-04 16:21发表的 :给我也转一下老大不小的人了~~你好意思 一边去!!!
lalala 超级会员 #525 2007-08-04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zinedine于2007-08-04 16:23发表的 : 我要赚到10000最近你又长肉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26 2007-08-04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zinedine于2007-08-04 16:23发表的 :是是平安夜陪人家去祈祷是路上遇到人~被硬拉去的`~~那气氛`~咋...咋....汗啊~~~~祈祷啊~我只有大祸临头时才来祈祷~
我来看看 超级会员 #527 2007-08-04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zinedine于2007-08-04 16:23发表的 : 我要赚到10000你是版主,这事应该不是难事
zinedine 超级会员 #529 2007-08-04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lalala于2007-08-04 16:24发表的 :最近你又长肉了???我是说存款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531 2007-08-04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楼我来看看于2007-08-04 16:23发表的 :应该不是邪教吧不是只是天真教不吃猪肉哈 Yes I will
我来看看 超级会员 #532 2007-08-04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6:24发表的 :是路上遇到人~被硬拉去的`~~那气氛`~咋...咋...........这就是临时抱佛脚
老萨 高级会员 #533 2007-08-04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zinedine于2007-08-04 16:23发表的 : 我要赚到10000认识下 齐达内斑斑
zinedine 超级会员 #534 2007-08-04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楼我来看看于2007-08-04 16:23发表的 :应该不是邪教吧不是只是天真教不吃猪肉哈那我就是保护对象了 Yes I will
我来看看 超级会员 #535 2007-08-04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lalala于2007-08-04 16:24发表的 : 严正声明!!! 我不是好人~~我们一致认为你是好人
zinedine 超级会员 #538 2007-08-04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lalala于2007-08-04 16:24发表的 : 严正声明!!! 我不是好人~~貌似也没人说过你是好人吧? Yes I will
老萨 高级会员 #539 2007-08-04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lalala于2007-08-04 16:24发表的 : 严正声明!!! 我不是好人~~我来证明下austin说的是实话